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康复保健课申请表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6-09-22   浏览次数:  

康复保健课须知

1.  教学对象:本课程是福大体育部专门为体弱,病愈恢复期,伤愈,有身体残疾等无法完成普通体育课学习的特殊学生而设立的,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

2.  申请办法:符合上康复课的学生,本人填写康复保健课申请表,附疾病证明,辅导员,院领导和体育教研部审批。

3.  锻炼参与目标:掌握康复保健体育的方法和基本知识,锻炼方法和手段;学会制定运动处方,具备执行运动处方的能力;掌握生理指标测试的基本方法。努力学习并掌握一部分适合自己运动的体育项目。不断增强体质,减少疾病,恢复健康。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树立终身体育锻炼的意识。

4.任课教师联系电话:13159427136

福大体育部

2014年1月

康复保健课申请表下载:康复保健课申请表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