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福州大学第45届田径运动会赛前工作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6-11-03   浏览次数:  

1 为配合参赛单位做好赛前准备工作,预计于2016.11.3开始在福州大学文件通知中下载“2016年福州大学第45届田径运动会秩序册”, 或登录http://pine.seagull.fj.cn/,选择“2016年福州大学第45届田径运动会”,点击“公众查询”,其中包括代表队、裁判员、竞赛日程表和分组分道表等信息,各代表队可以进行下载和直接打印。

2 比赛期间,登录http://pine.seagull.fj.cn/,选择“福州大学第45届田径运动会”,点击“公众查询”,各参赛代表队可以搜索运动员、比赛项目、成绩、名次、得分和各组及团体总分等各项比赛信息。

3 运动员的参赛号码由报名系统按照输入顺序自动生成,参赛单位根据45届校田径运动会秩序册代表队名单的运动员号码制作号码簿,一副两面,在比赛时分别贴于胸前和背后;跳高项目仅用1面,贴背后;撑杆跳高仅用一面,贴胸前。中长跑比赛必须佩戴小号码簿(由竞赛组会提供)。参加接力比赛的四位运动员必须分别着单位统一服装,胸前贴单位号码簿(参赛单位简称的号码簿,例如:电气学院),背后贴运动员个人号码簿,无号码簿者取消比赛资格。

4 接力比赛,各参赛单位认真填写参加接力比赛的棒次表,填写相关内容:单位,编号,最新参加接力比赛的运动员姓名和号码(包括替补运动员)、参加的接力项目,然后在有各组各项接力比赛单元的前一单元上交接力棒次表,棒次表上交地点是校田径运动会“编排与成绩公告组”,负责人是郑学军老师,上交截止时间为每天的上午11:30和下午17:00。第一单元上午(11.10)接力比赛的棒次表截止时间为本单元上午9:30,上交至校田径运动会编排与成绩公告组郑学军老师,检录时参加接力的运动员请带上学生证或身份证,逾期或不交的参赛单位检录时将取消接力比赛资格(请下载“接力棒次表”附件)。

5 领取秩序册和接力棒次表的时间估计为2016年11月7-9日左右,负责人为曾荣老师,领取地点:一区田径场器材室二楼(或另行通知)。

福州大学第45届田径运动会编排与成绩公告组

                                                             2016年11月03日

附件:1.“45届秩序册(pdf)”

            2.“45届入场顺序(pdf)”

            3.“接力棒次表(pdf)”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