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喜迎60甲子校庆 福州大学举行首届“校庆杯”校友桥牌友谊赛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3日,福州大学在体育部风雨操场三楼桥牌室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首届“校庆杯”校友桥牌友谊赛。本届赛事由校友会、校工会、体育部主办,校桥牌协会承办。参加本次友谊赛的共有来自各界的18支队伍100余名校友,采用团体赛形式进行。老、中、青三代校友同场竞技,以牌会友,交流情谊,以福大桥牌人的别样风采共庆福州大学60华诞。

当日下午18:00,本次友谊赛圆满落幕:“生工校友联队”夺得桂冠,“九零电力校友”和“省桥协校友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福州大学副校长王健,福建省桥牌协会会长张小平、省桥牌协会副会长何炜,校庆办、校友会、体育教学研究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王健副校长在闭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友会、校工会、体育部等单位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出色工作,对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本次“校庆杯”桥牌友谊赛给予高度评价:“精彩无限,记忆永恒!”

据悉,福州大学桥牌协会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福大桥牌人,在国内各大桥牌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福建赛区、第五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福建省运动会(大学生部)桥牌比赛、福建省“建工杯”青年桥牌团体赛、“一起动起来”福建省大学生桥牌团体赛等多项赛事承办单位资格。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