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橄榄球队参加第九届海峡青年节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英式橄榄球交流赛并获碗式冠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20211113日,福州大学橄榄球协会应邀组队,参加了在福州市闽江公园南江滨沙滩球场举行的第九届海峡青年节第六届海峡两岸青年英式橄榄球交流赛成人触式组比赛。

福州大学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顶住优秀前辈的压力,与不同对手交锋,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进攻有序推进,防守稳固阵脚,充分展现了自身实力和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男女队员均达阵数次,最终荣获碗级冠军,并收获了友谊,结识了许多优秀人士。

海峡两岸青年英式橄榄球赛是福州规模最大的橄榄球赛。一年一度的海峡两岸青年橄榄球赛,是福建橄榄球界总结成果、共商发展的一场盛会。本届比赛共有海峡两岸联合队、福州虎揪队等25支来自两岸橄榄球队伍参赛,设有撞式及触式两种竞赛类型和多个组别。本届赛事打破草地赛事常规,是福州地区首次在沙滩上举办的橄榄球赛。两岸橄榄球爱好者的共同参与和富有新意的比赛形式,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城市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