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女子足球队荣获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女子组一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女子足球队在领队兼主教练、体育教学研究部唐志松老师带领下,代表学校参加了2021年11月20日至22日在三明市沙县区举行的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女子组比赛,首战力克劲旅集美大学队,之后迎战去年冠军福建师范大学队:常规时间双方踢成0比0,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福州大学队笑到最后,以4:3一举击败对手,最终以两战两胜的优异成绩勇夺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女子组一等奖,同时福大女足队员周美婷被评为最佳射手、胡佳吉被评为最佳运动员,外聘教练、我校至诚学院张志锴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佳绩的取得,显示了福大女足的整体实力,也展现了福大学子、铿锵玫瑰团结协作、勇于拼搏,不畏强手、永不言败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也和刻苦、有效的严格训练密切相关:据主教练介绍,女足赛前每周进行两次技战术训练和比赛,三次1500米、单脚跳、蛙跳、短距离快速跑等身体素质训练,为比赛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赛事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指导,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三明市体育局、沙县区人民政府承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57支代表队、近12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取单循环制和混合赛制,赛事将持续至12月1日。

    祝愿福大女足和男足在今后的赛事中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