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举行纪念“12•9”运动86周年环校越野跑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1   浏览次数:  

20211211日上午,为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6周年,进一步激发福州大学青年学子的爱国热忱,更好地展现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教职员工辛勤育人、默默奉献的美好风范,校友心有家国、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福州大学在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了纪念“12.9”运动86周年环校越野赛跑活动。这是福州大学一年一度的一项传统重要活动,今年再次组织教工和校友参赛。

本次活动由福州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共青团福州大学委员会、福州大学工会委员会、福州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承办。

各学院、各单位认真做好组织选拔等相关工作。全校共有20学院代表队的学生选手,教工、校友选手,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等参加了环校越野赛跑活动。

经过激烈比拼,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石油化工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至诚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8名。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体育教学研究部负责人汪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柯江锋、校团委副书记林航、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书记鲍星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郑志刚,相关单位饶春华、蔡英灵、沈庆斌、陈荟芳老师参加了开、闭幕式。开、闭幕式由体育教学研究部负责人汪焱主持。

学生工作部柯江锋副部长在开幕式上就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6周年发表了讲话。相关负责人在开幕式上鸣枪开赛,在闭幕式上向获团体总分前8名和优秀组织奖的学院颁发了锦旗。

教工和校友选手,将由福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向其颁发完赛证书。(体育教学研究部  供稿)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