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桥牌队获福建省第九届桥牌总决赛学生组第一名和优胜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20211210日至12日,福州大学桥牌队在体育教学研究部副教授李仕丰教练带领下,赴福州永泰参加了“港航杯”2021年福建省第九届桥牌总决赛。八闽牌手为了各自组别升(保)级上演了三天的“攻坚战”。

在乙组瑞士赛中,学生队伍被称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来自化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的66女共12位学生组成的福州大学桥牌队,团结协作,沉醉于桥牌的魅力,在推理与配合的过程中稳健发挥,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实力和青春活力,最终荣获总决赛学生组第一名,并获优胜奖和大会的特别奖励。(体育教学研究部桥牌队 供稿)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