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跳绳队参加2021年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斩获五金三银四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20211028-1124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促进我国跳绳运动普及与开展,释放跳绳运动发展活力,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举办2021年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支参赛队伍3000余名「绳队友」汇聚云端,奋勇拼搏,一较高下。

    福州大学跳绳队在体育教学研究部领导的支持下,积极组队备战参赛,并由王然科和黄衍存两位老师负责竞赛的训练和组织管理工作:注意疫情防控的同时,经过两个多月科学、有效、艰苦的赛前训练和线上竞赛视频的摄制,功夫不负有心人,由土木学院沈洋、黄煜川、李传霞,环安学院余聪发,经管学院罗青,物信学院范兴登,人文学院张小雨,化学学院张昊程等8位同学组成的福州大学跳绳队,最终取得了公开青年甲组(普通院校)5项冠军、3项亚军、4项季军、1项第4名、2项第5名、3项第6名和2项第8名的优异成绩;并严格遵守竞赛规则,注重赛事礼仪,展现出大学生良好的道德风貌,经赛事组委会评定,荣获2021年全国跳绳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教学研究部校跳绳队 供稿)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