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网球队参加福建省第17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甲A组比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福建省第17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网球比赛于2022810日至14日在泉州举行。此次比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吸引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20所高校的200多名健儿参赛。

福州大学网球队11名选手在教练、体育教学研究部官钟威副教授和赵炜锌老师带领下,参加甲A组角逐,不畏强敌,奋勇拼搏,来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王杰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张巍芥荣获男双亚军,来自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李嘉欣与海洋学院、先进制造学院的钟逸宸荣获混双亚军,来自石油化工学院的高怡婕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同时,校网球队选手们还取得混合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