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福州大学第二届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福州大学第二届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我校女子足球运动水平,增强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4月下旬至2017年5月中旬举办福州大学第二届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福州大学第二届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

二、主办单位

福州大学体育教学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三、承办单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体育发展中心

四、比赛内容

1、比赛时间

4.22  周六

小组赛

4.23  周日

4.29  周六

4.30  周日

5.06  周六

四分之一决赛

5.07  周日

半决赛

5.13  周六

决赛

2、比赛地点

福州大学一区田径场

3、参赛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自行组织,动员本学院女生积极参加,每学院可上报一支队伍。每一代表队由领队1名(由一名学院老师担任)、队员至少5人,最多不超过12人(包括队长1名)、工作人员2名组成。

其中:

领队职责:统筹管理学院球队,对所在学院球队球员的行为负责。

队长职责:组织各球员按时出席比赛,传达赛程安排及处理突发事件。

队员职责:遵守体育道德,发扬足球精神,为学院争光。

工作人员职责:维护清理现场与监督工作及配合裁判工作。

4、比赛流程

(1)请各学院队伍负责人填写报名表(见附录一),并将报名表电子版于2017年04月10日21:30前发送至fzujgtyzx@163.com,请各学院负责人加入联赛咨询Q群:606092096,逾期视作放弃比赛资格。

(2)确定参赛的学院将安排具体时间进行抽签(具体抽签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3)抽签完毕,主办方将安排赛程,制作秩序册,并于4月20日将赛程及秩序册发至各个学院。

5、奖项设置

(1)冠、亚、季军颁发奖杯;第一、二、三、四名为一等奖,五、六、七、八名为二等奖,其他完成全部比赛的球队为三等奖,颁发奖状。

(2)本次比赛按一、二、三等奖(所有获得一等奖的学院均以第一名的积分计入振奋杯,依此类推)计入“振奋杯”成绩。鼓励各学院积极参与到比赛中。

(3)最佳射手、最佳门将、最佳球员各一名。

附件:

1.《2017年福州大学第二届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参赛要求》

2.《2017年福州大学第二届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竞赛规则及比赛规定》

3.《2017年福州大学第二届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注意事项》

4.《2017年福州大学第二届女子“五人制”足球联赛报名表》

福州大学体育教学部

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体育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