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福州大学教工龙舟队的通知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开展好全民健身群众性体育活动,经校领导同意,在成立福州大学学生龙舟队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决定组建一支使用木质传统龙舟的福州大学教工龙舟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在职教工。

二、入选条件

1. 无重大既往病史,身体健康、强壮,能适应高强度训练和比赛。

2.所在单位大力支持,能协调好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服从龙舟队安排,积极参加相关训练和赛事。

三、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教工于2019年1月15日(星期一)前填写报名表,由所在单位(建议由部门工会或行政办公室负责)统一将电子版发送至吴杰忠老师邮箱jasonwu99@foxmail.com,并将纸质版一份交校综合体育管(风雨操场)二楼体育部办公室。

附件:

福州大学教工龙舟队报名表/attach/2018/12/20/334092.xlsx

                                                                   体育教学研究部

                                                                  2018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