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第10届“振奋杯”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共11次打破6项跳绳校级记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202258日,由体育教学研究部主办的福州大学第10届“振奋杯”跳绳比赛在风雨操场健美操馆圆满结束。全校共17个学院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在男女单项和团体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既丰富了疫情防控状态下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又展现了同学们高超的竞技水平。

本次比赛各学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学院、石油化工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6名。

此次赛事共11次打破了女子30s双摇、男子30s间隔交叉、女子30s间隔交叉、30s一带一跳(挑战赛)、3分钟十人长绳八字跳、1分钟8人集体长绳跳等6项跳绳校级记录。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