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2年福州大学“振奋杯”桥牌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2022528日,由福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福州大学“振奋杯”桥牌比赛在风雨操场桥牌室圆满结束。全校各参赛学院的78名选手分别在公开组和女子组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取得了良好成绩。

本次比赛,各学院选手准备充分,训练有素,自信上场,充分体现了体育精神。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团体总分前8名。

桥牌是一项集数学计算、逻辑推理、运筹设计、心理学一体,既文明高雅又健康有益的智力型文化体育运动。福州大学始终把开展桥牌运动作为学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的一个有力抓手,有利于更好地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礼仪素养和各种良好习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创建桥牌特色学校打下坚实基础。

IMG_20220528_162156

2edc06ea22bbe9e7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