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与奇迹体育开展“三个合作”战略签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少年强国 体育强国”的号召,以高智慧化体验培育人才,6月22日,福州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与福建奇迹运动体育产业发展集团举行“三个合作”签约仪式。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福建奇迹运动体育产业发展集团CEO吴宏,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晓红等企业代表、学校体育教学研究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活动中,校企代表合作双方相继致辞并共同签约。本次签约的“三个合作”战略项目,一是与福州大学共建福州大学奇迹篮球俱乐部,打造数字体教的“互联网+体育”智慧模式,为体教赋能;二是与福州大学签订篮球体系横向课题,加强青少年篮球课程体系的共建及教练的培养,更好地提升青少年的篮球水平;三是与福州大学签订体适能体系横向课题,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持续输送体教人才,闭合体教产业链。

福州大学与奇迹体育开展“三个合作”战略签约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