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2年福州大学学生“振奋杯”游泳比赛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2日,福州大学学生“振奋杯”游泳比赛在旗山校区游泳池举行。本次赛事由福州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共青团福州大学委员会、福州大学学生委员会、福州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主办。

来自17个参赛学院的134名运动员对男女38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后获得团体前八名的分别是: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法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

比赛当天,天空飘起了雨丝,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各学院的游泳健将们克服困难,在漂浮的水线间劈波斩浪、水花四溅,奋勇拼搏、不甘落后。雨水和汗水交融在一起,展现了福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游泳赛后,还举办了福州大学男子水球队对抗赛,力量与线条的美在水中交错,充分展现了运动健儿的风采。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