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举行“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2022年国庆三人篮球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以体育会向十大胜利献礼,欢庆新中国成立73周年,丰富大学生节假日校园文体生活,2022102日至3日,由福州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主办、福州大学学生篮球裁判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2022年福州大学男子三人篮球赛和2022年福州大学新生男子三人篮球赛分别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和铜盘校区举行。

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均表现出了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赛出了诚挚的友谊、高尚的风格,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土木学院的呱呱队和至诚学院的臭鱼烂虾队分别获得2022年福州大学男子三人篮球赛和2022年福州大学新生男子三人篮球赛冠军。

2022年福州大学男子三人篮球赛冠军:呱呱队

 

2022年福州大学男子三人篮球赛亚军:想读研究生队

2022年福州大学男子三人篮球赛季军:马逊队

2022年福州大学新生男子三人篮球赛冠军:臭鱼烂虾队

2022年福州大学新生男子三人篮球赛亚军:半轮游队

2022年福州大学新生男子三人篮球赛季军:所以爱会消失对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