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会议(第二次筹备会)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会议(第二次筹备会)于1013日上午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举行,讨论运动会竞赛规程及有关问题。会议由校体委主任林键副校长主持。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委员与会。

会上,体育教学研究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福州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报名参赛和有关问题等做了说明。会议还就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同意增加中青年男教工标枪项目,增加评选教工体育积极分子。

林键副校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福州大学田径运动会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盛会,各学院、各单位: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激励、动员师生积极参赛;二是要安全第一,科学、合理安排师生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加强训练,同时对师生进行基础性疾病摸底,要求其做好相关项目的赛前体检,不要带病参训、参赛。同时,他还对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和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强调。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