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体育教学研究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综述(5)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27   浏览次数:  

2023627日上午,体育教学研究部党支部由汪焱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在北202会议室举行本学期党风党纪教育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一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一项具有全局性、开创性的工作。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遏制增量,清除存量的任务依然艰巨。必须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二是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三是学习了省委领导在福建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次会议工作报告。

四是学习了2023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福州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五是由张玲和张翡娟两位党员教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科教兴国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

会上,汪焱副书记再次通报了上次省委第十三巡视组来部检查指导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神圣职责,做到立德树人、以体育人、以体育心,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