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羽毛球队参加福建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资格选拔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9   浏览次数:  

20237814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指导,福建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的福建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资格选拔赛在华侨大学举行,共有35所高校43支队伍的近4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单项赛两类,甲A(阳光组)、甲B(超级组)、乙组(体院组)和丙组(高职高专组)四个组别。

由来自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谢怡萱、胡朗玥和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的张禧祥、数学与统计学院黄睦盛、外国语学院的黄芷纯、紫金矿业学院的方偲媛、化学学院的陈松熠、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李童、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叶诗涵、石油化工学院的吴烜璋、海洋学院与先进制造学院的江思捷、法学院的周艺菲、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的朱贝尔、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易才键等14位男女队员组成的福州大学羽毛球代表队在体育教学研究部吴能威、孙克双两位教练的带领下,奋发进取、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甲A组女子团体比赛季军(一等奖)、男子团体比赛第五名(二等奖),男子双打第三名(季军)、女子双打第五名、混合双打第八名和男子单打第六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