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龙舟队参加首届世界龙舟联赛 (福州站)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2022年端午佳节期间,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于202261日至3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浦下河龙舟池内举行,分200米、500米直道竞速,共设男女专业组奥运龙舟和专业组、公开组、高校组竞技龙舟等16个组别竞赛项目及福州传统龙舟比赛。

福州大学龙舟队再创佳绩,在高校组男子200米和500米决赛中,获得两项亚军;在高校组女子500米决赛中,获得季军。

福州大学党委常委林键副校长到现场看望、慰问龙舟队教练和队员并观赛。

本次赛事,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国际友人组成的队伍,国家训练营龙舟队,国内浙江、安徽、江西、广东、贵州、台湾等地队伍,福建省男女龙舟队以及高校龙舟队,共63支队伍挥桨竞渡、奋楫争先,尽展龙舟竞技魅力。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次赛事进行了现场直播,央视1套《新闻联播》对赛事做了报道。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