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健身气功队参加2023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获二金一银一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8   浏览次数:  

“守正气韵生 奋进绽芳华”,2023825日,2023年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在天津落下帷幕。这是疫情三年以来第一次全国大型线下健身气功赛事,也是迄今为止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80所高等院校的近900名运动员参赛,是规模宏大且竞争激烈、影响深远的一场体育盛会。比赛分甲组(普通组)、乙组(高职高专组)、丙组(高水平组)和教工组。

    在福州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章颖副教授和黄巧奇老师的带领下,由来自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高宸、蔡瑞,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吴越和土木工程学院的张均晗等4位同学组成的福州大学健身气功队,经过赛前暑期艰苦高训练,赛中奋勇拼搏,在集体项目上,荣获甲组易筋经集体第三名、甲组马王堆导引术集体第八名;在个人项目上,高宸同学荣获甲组易筋经第一名,吴越同学荣获甲组大舞第一名,蔡瑞同学荣获甲组马王堆导引术第二名,共斩获二金一银一铜的骄人战绩。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