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3年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福州大学女队荣获团体第四、双人赛第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2023年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全国高校最高水平的桥牌赛事,2023829日至91日在河北省迁安市唐山九江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比赛设公开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公开双人赛、女子双人赛4个项目。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的300余名运动员在四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的智力角逐。

在体育教学研究部领队汪焱博士和教练李仕丰、谢佳辉副教授带领下,由来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林志雯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王茜儿、王晓如、沈舒馨以及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的吴月升、姚曦等六位同学组成的福州大学学生桥牌队,在女子团体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在女子双人赛中,姚曦、王茜儿荣获桂冠,吴月升、王晓如获第四名,沈舒馨、林志雯获第七名。

以上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师生和桥牌协会的长期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校桥牌队始终保持每周训练三次,每个月参加一次百千万工程全国桥牌通讯赛。经过老师悉心指教、学生刻苦训练,特别是暑期的赛前集训冲刺,校桥牌队在本次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上终获此佳绩。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