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会议(第二次筹备会)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会议(第二次筹备会)于1017日上午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举行,讨论运动会竞赛规程及有关问题。会议由福州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体育教学研究部负责人汪焱主持。福州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委员和各运动队负责人与会。

福州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文忠副校长最后做总结讲话,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各项筹备方案,将本届校运会开成为校庆献礼、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体育盛会;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动员师生积极参与:要按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督促学生将加强训练与提高体质健康水平相结合,也把加强体育锻炼作为教职工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重要保障,不要把运动会办成只有运动员参与的竞技赛事;三是要坚持安全第一,加强安全防护,在做好场馆、器材保障服务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师生赛前训练,不要带病参训、参赛;四是要深化体教融合,重视和坚持五育并举:要通过运动会,更好地营造热烈、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打造具有丰富底蕴的校园体育文化,更好地传承和弘扬福州大学“三种精神 ”,积极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最后,他预祝福州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教学研究部的精心组织和各学院、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