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清华大学体育部主任刘波教授应邀到福州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作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20231020日下午,清华大学体育部主任、教授、博导兼中国奥委会委员、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体组副组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刘波博士,莅临体育教学研究部进行学术交流,在风雨操场北202会议室以《大学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清华模式》为题,从大学体育、清华模式和加强、改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建议3个方面作精彩报告。他着重从教学模式、群体模式、竞训模式、学科模式、场馆模式等5方面对清华模式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和介绍,让人受益匪浅,很有借鉴意义和学习价值。

报告会由福州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负责人、副教授汪焱博士主持。福州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章颖副主任、全体教师,福建师范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理工大学和福建江夏学院部分体育教师和体育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后,刘波教授还和师生就清华大学学生长跑安全、学生伤害保险、学生社团管理模式等予以解答,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地址:暂无  邮编:暂无  电话:暂无